kkmeng

随缘吧

【EC】The Shells Do Not Cry 5 先婚后爱/有能力/哨向/年下/赛博朋克AU

    

……真正的先婚后爱……童叟无欺……

大概就是“我与反人类变种人小狼狗的先婚后爱故事”(bushi……2333333

Chapter 5

***

当那件明显价值不菲的黑西装被送到Erik手里时,他才受了一击般地猛然惊醒——他失态了。

自从遇到这个叫做Charles的男人,他就一直在坍塌式地失态,像撞倒了一连串脆弱的多米诺骨牌。

不到24个小时里,他毫无防备地遇见了一个来路不明的变种人向导,迅速被他吸引以至于陷入强烈的结合热——然后他们结合了,像被下半身指挥的野兽——这意味着他成为了Charles的哨兵。

肉体结合标志着哨兵向导间难以切断的连接。因为对方,他们大脑中那半个缺失的结已经自动补合。他们将会极度需要对方、依赖对方,正如人类依赖食物、水和空气。

从结合的那一刻开始,他们就变成一对耦合着旋转的齿轮,沿着命运的轨迹滚滚前进,至死方休。

将自己与另一个人终生绑定,这对Erik Lehnsherr而言过于危险且不可理喻。但Charles轻而易举地击溃了Erik的防备,使他的本能脱离了理智的轨道。

他吻了Charles——在现实里和在梦里。次数他数不清了。

他在Charles面前哭了——上次他哭是什么时候?六年前?

他还在Charles面前陷入了迷狂——难以解释的迷狂。

作为一名黑暗哨兵,这种低级的迷狂本不该出现在冷静自持的Erik Lehnsherr身上。

一切都非常不对劲。

***

Erik抱着衣服,目光迷茫地站在原地发呆。Charles扣上衬衫的最后一枚扣,走到年轻人面前。

“怎么了,Erik?”

当Charles担忧又迷惑地抬起头,想要触碰Erik时,年轻人骤然抬手掐住了Charles的脖颈。Erik的瞳孔紧缩,咬牙切齿地从唇间挤出几个字:“……你究竟是谁?”

“Erik,冷静。”Charles低声安抚着Erik,抬起手准备搭上自己的太阳穴。

“别碰我的思想!”Erik用另一只手制住Charles的手,凶狠地逼问,“我要你的答案,你究竟是谁?你找到我到底有何目的?”

“最重要的,我凭什么相信你?”

Charles费力地翕动着鼻翼,可怜的雾气逐渐在那双蓝眸上汇集,让Erik不禁心底一抽。

“就凭、凭……”Charles半仰着头,双唇张合。

Erik的视线聚焦在那两片红唇上,Charles双唇的柔软触感又开始从意识深处浮现,他不禁放松了手劲。读心者终于从窒息感中摆脱,几乎是咳出了后半句话,“就凭……我会死,如果没有你。”

“你会死?”Erik收回了手,沙哑地重复。

“我会死。”Charles捂着脖子点头,“因为我的基因问题,我一直无法成功匹配哨兵。如果找不到能和我匹配的哨兵,我会在大概十年内死去。我甚至已经写好了遗书……直到我知道了你的存在。”

“因为我和你一样,都是所谓的‘原生体’……”Erik空洞地喃喃,“所以你就开始找我?连Shaw都没办法找到我,你又是怎么找到我的?”

“因为我能读心。”Charles叹了口气,“通过特殊设计的脑波放大器,我能在尽可能大的范围内进行搜寻。”

他转过身,敲了敲墙壁:“Lily,能向Lehnsherr先生展示我们的成果吗?”

空中传来优美的女声应答,与此同时,一幅巨大的蓝色全息投影在室内闪现。在美国地图上,稀稀拉拉地标着一些红色的光点。Charles指着那些光点:“在知道你的存在之前,我已经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搜寻变种人。因为变种人大部分都是X血清的‘受害者’,我作为Xavier集团的所有者必须对他们负责……”

“等等……”Erik瞪着眼前的男人,“你就是那个Xavier集团的Charles Xavier?”

“是的。”Charles苦笑,“所以看来你不认识我?我还以为大部分美国人都认识我。”

“然后呢?你为什么要搜寻他们?”Erik穷追不舍。

“因为他们受到了虐待和歧视。尤其是很多孩子,他们不懂如何正确使用自己的能力,会造成社会的不安定。这些孩子的案例已经被很多政府官员关注,他们对此感到恐惧和担心,一直在追查孩子们出现变种能力的原因。”Charles吸了吸鼻子,声音变得忧伤,“在外界的压力下,我被迫公开解释X血清对变种基因的影响。但为了避免造成社会恐慌,我和政府官员达成了协议,没有公开变种人的具体能力。我还秘密开设了一个学校,专门接收变种人孩子。”

“但是,”Charles抬头望着Erik,“有另一个秘密我没有告诉政府官员。”

“那就是,基因变异并非X血清的所谓‘副作用’。基因变异是人类进化的方向,正如智人的变异导致了尼安德特人的缓慢灭绝一样——X血清只是个催化剂而已。我们以及其他没有被发现的‘原生变种人’的存在,已经证明了这一点。”

“我从来不认为变异是‘副作用’。我们明显比人类更强大。”Erik嗤了一声,“终有一天,人类会发现我们的力量远超他们,他们一定比现在还害怕。那时你打算怎么办?“

年轻人抱臂靠住墙,锐利地斜睨着全息投影上的红点,“你现在照顾这些变种人,仅仅是为了让他们在你的荫蔽下不受歧视。但如果有一天,惊恐的大众找上门来要用武力消灭变种人呢?”

Erik冷冷地昂起下巴,“从有人类知道变种人存在的第一天开始,战争就已经打响。” 

“但现在你得信任我,我的朋友。如果你想向Shaw复仇的话。”Charles将西装递到Erik面前,视线刻意避过年轻人裸露的肉体,“他的存在对人类和变种人而言都是灾难。我们得想办法抓到他,给他定罪。”

“所以你打算怎么做?”Erik挑了挑眉,接过衣服。

“我们已经结合了,但我还没有向塔里报备。”Charles整理起钻石袖扣,“我们得向塔里报备。”

“可是我并没有录入你们的系统。从我觉醒开始没人能确认我的存在,更别说找到我。”Erik扣着繁复的扣子,重重地皱眉,“而且我也不可能主动录入你们的系统。没门。”

“因为你不愿让别人知道黑暗哨兵的身份吗?”Charles转过头,玩味地打量着Erik,嘴角挑出一抹笑意,“全世界仅有的黑暗哨兵。如果塔里的官员知道你的存在,一定会抓住你不放。”

“不只是这样。”Erik抿嘴,“我习惯独自行动,不习惯别人知道我的存在,更不习惯其他人的约束。”

“可是现在这看起来很难,我的哨兵。”Charles耸肩,“至于身份的事,我已经替你打点好了。我们会替你伪造全新的身份。你是我从德国雇来的贴身保镖,刚刚才觉醒,就和我结合了——对了,”Charles看了看自己的手表,蹙起眉头,“昨天追击我们的是一架无人机,我的人已经替我查清了,它的目标确实不像是你。”

“很正常。”整装完毕的年轻人走到Charles身后,“我的猜测果然没错,现在已经有人恨透了变种人,包括你。虽然他们大概还不知道你也是个变种人。”

“对了,还有一件事要告诉你。”Charles突然转过身,差点撞进Erik怀里。年轻人反射性地伸出双臂,几乎要迎面搂住他。

在那双灰绿眼眸疑惑的注视下,Charles欲言又止地咬着唇,脸上渐渐泛起一层红晕。

“理论而言,每个刚觉醒的哨兵或向导都要被强制应征,接受统一培训。”Charles瞟着自己的手表,上面滚动着密密麻麻的小字,“但是由于我的……社会地位比较高,所以享有联合国赋予的特殊豁免权。这是我为什么不需要强制服从塔里的原因——而我的民事配偶也享有同样的权利。”

“所以,为了掩饰你的身份,我们在去塔里举行结合仪式之前,需要……”Charles深吸了一口气,仿佛下定了决心似地,“领取结婚证。”

“……什么?”Erik仿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“我的朋友,你没有听错。”Charles几乎是怯怯地点头,“同样,因为我的身份特殊,我们的关系基本无法遮掩。所以我们必须举办一场邀请全美名流的婚礼。”

“婚礼?!”Erik的声音一定暴露了他的不知所措,“……如果我说不呢?”

“很遗憾,我的朋友,那你将会被强制征入塔里,服从上级调配。”Charles沉痛地摇头,“你可以选择起诉国际哨兵向导公约……”

“……就这样吧。”年轻人的声音从Charles头顶传来。声音不大,但瞬间点亮了Charles的眼睛,“我们去结婚。”


评论(24)

热度(2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kkme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