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meng

随缘吧

老母亲式爆哭!大家快来看这个小狼狗万!永远爱年龄操作,无论是年上还是年下!

P.S. 绝对配不上伟大这个词,只是很奇葩而已,笑cry

焗虾橙'zZ:

到现在居然只能称为昨天下午了,那就昨天下午吧

和 @kkmeng KK激情讨论《The Shells Do Not Cry》后我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激动的心了,想给KK剪视频(然而暂时不会...有点监介)画画真的太慢了我无法被满足,好TM想和你们剧透!!!你们不知道这个故事有多伟大!!!不,你们能感受得到,第一集就超燃啊!!!

so虽然有一大堆作业在眼前,我知道我画不完人设就没动力搞作业,嗯,这是我想象中的2100年疯马酒吧的打手万,一个人缠绷带,一个人战胜劲敌,一个人做着一个人的事重复着一天又一天,直到.....查的出现

评论(2)

热度(57)

©kkme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