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meng

随缘吧

我爱EC┭┮﹏┭┮

昨天看到漫威打算重启X男的信息确实很难过(虽然早都难过了一阵子

我从来没有这么爱过一对CP!然而没想到入圈这么晚……真的很心塞

不过没关系!鉴于我如此高产,我一定会在5月内完结掉star catcher,然后开那个哨向星际科幻长篇,那个初步预料会接近20w字,但是鉴于我如此高产!(汗)在暑假结束之前我觉得能大体完成。

现在如此高产的原因,主要是作为大四狗可以尽情当摸鱼狂魔,等到18年9月研究生开学之后就要进入地狱预备就业模式,也就意味着随着鲨美版EC的谢幕,我估计也没法浪了……等到明年黑凤凰上映我刚好在伦敦还可以最后疯狂一波追一下他们……

很好很好,在学生时代的尾巴这么热情地爱过,我已经满意了,有这么多缘分已经很开心了。

说着说着就哭了起来……┭┮﹏┭┮

看来我把那种短的小甜饼脑洞都攒起来,等到今年9月之后抽片段时间写短篇甜饼……让最后的EC甜甜的(妈卖批又好想哭噜!我为什么入圈这么晚!

评论(13)

热度(47)

©kkme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