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meng

随缘吧

瞎哔哔一下对EC的爱,然而并不是小论文

我真的太太太太爱EC了 QAQ

我有预感这是我第一对也是最后一对这么真情实感去萌的CP了

我入腐其实巨晚……大二那年才机缘巧合接触到的……到现在才两年(笑cry

入欧美圈更晚,毫不真情实感地在欧美圈做蹭粮路人也只差不多一年……

然后!居然!机缘巧合!遇到了EC!!(可能如果没有17年冬某友给我介绍一个叫做【随缘】的神奇网站,我估计真的就和EC无缘了……之前居然都不知道SY的存在_(:°з」∠)_我好小学生_(:°з」∠)_ 简直太随缘了(笑cry

EC怎么可以这么好!!真的看到EC就能给它们脑出无数个脑洞啊(而且每个脑洞都有信心写超过十万字!!)

好吧就是胡言乱语一下,反正还是感谢各位读者吧。我是一个比较有毒(含义甚广)的人,虽然HE保证,但是中间剧情发展是很有可能发所谓的刀的(反正各种雷点我都我会尽量打好预警),因为我个人爱EC爱的那么深,就是因为EC是个非常复杂、有深度、值得解读(算了说人话就是又虐又甜)的CP,每个人对角色的期待和理解也不一样,在这块我也不想给他们写小论文,就是谢谢大家喜欢我的产出吧,如果剧情让大家难受,或雷到大家,确实不好意思,请尽情弃文取关。

好的还是要赞美EC,我爱他们!!嗷!!




评论(11)

热度(32)

©kkme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