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meng

随缘吧

啊!反手就是一个转载!!嗷!!

焗虾橙'zZ:

终于不那么丧丧的了,来试试KK写的Star Catcher 第四章里万查首次约会的老万视角,反正不是正经画画,就不@KK了😹[突然找理由拖稿....我是不是很坏哈哈哈哈哈]
P1是我觉得还能稍微看一眼的黑白
P2是原稿加蓝滤镜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唉...彩铅让我觉得自己是个色废....不过没关系,这个学期结束应该就不会那么辣眼睛了(希望吧,我也正在说服自己),你们想取关取关吧,那样等你们回来的时候,我就知道我进步了😹😹😹

评论

热度(55)

©kkme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