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meng

随缘吧

【EC】Star Catcher 14(1920s AU/下属万*总裁查/撩骚+商战)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一  十二  十三

Chapter 14

***

“你在我哥哥手下做什么?”Raven看着远处窃窃私语的Charles和Moria,转头问Erik。

“我负责推销钢铁,”Erik从远处别过目光,递给Raven一杯酒,“然后替你哥哥打理一下他的基金会。”

“你今天是第一次来这儿,对吧?”Raven凑近了看Erik,仿佛在沉思什么。

“怎么?”Erik挑起眉。

“你是我哥哥第一个带到这儿来的……下属,”Raven圆润的苹果肌绽出一个含义丰富的笑,“康纳叔叔家的聚会一般是……私人聚会,你懂的。”

Erik没有应声。Raven沉默了几秒,又突然开口:“我哥哥很有魅力,对吧?又帅气,又聪明,又善良。”

Erik仍旧不发一言,只是安静地喝着手中的酒。

Raven突然一个回身,站到Erik正前方,去遮挡他的视线,略微探身对他做出个可谓诱惑的表情,语气暧昧:“你觉得我怎么样?”

Erik有些无奈地勾了勾嘴角:“Raven小姐,你是我所见过最美丽的女孩之一。”

“那今天晚上……这里有很多空客房的哦。”Raven风情万种地眨了眨眼。

“不好意思,我配不上您,”Erik转身将酒放下,避过Raven探询的眼神,“如您所言,这是私人聚会——这里世家子弟那么多,我只是无足轻重的局外人罢了。”

Raven微微笑了笑,没有一丝尴尬,仿佛刚才什么都没说过:“Erik,你挺吓人的,说真的——但我觉得你不是坏人。”她在长长的过滤嘴上燃起一支烟,夹着抽了一口,抬手拍了拍Erik的肩:“我哥哥他……很孤独。他总是习惯为别人着想、为家族负责,为了这些他宁愿失去他自己。”

Erik的脸平静得好似冬日的湖面,上面结了一层冰——像是光滑如镜的坚冰,拒人千里地将Raven所有的话都反弹回去;又像是毛玻璃似的翳冰,带着将要融化时的褶皱和缝隙。

他动了动嘴唇:“Raven小姐,知道太多老板的私事,对下属而言其实不太好,”他瞥了Raven一眼,锐利地,让Raven仿佛踩在他目光的刀刃上,“将自己哥哥的私事透露给外人,也不是什么明智的举措。”

“是吗,”Raven的红唇里逸出咯咯的笑,她伸长桃红色的指甲,轻佻地点了点Erik的前胸,拖长了尾音:“外人?”

“抱歉,”Erik将手插进兜,随意指了指:“我还要再去找个人。今天我是带着你哥哥给的任务来的。”

Erik利落地转身离开了Raven。Charles的妹妹站在他背后,意味深长地注视着他离去的身影。

“新面孔?”一个矮小粗壮的年轻男人闪出来,半道上挡住Erik的路。他有一双习惯于瞪视的深色眼睛,带着狐疑,嘴边叼着一根古巴雪茄,“以前没见过你——BolivarTrask。Trask工业。”

Erik伸出手与他相握:“Erik Lehnsherr。我为Charles Xavier先生做事。”

“德国人?”他的眼睛转了转,上下打量Erik,目光掠过Erik笔挺的鼻梁,“口音和姓都很德国。我的母亲也是日耳曼人——日耳曼人是这个世界上最受耶稣恩宠的民族,他们聪慧、强健、勤劳……”

“不好意思,我是犹太人。”Erik眉头紧锁。

Trask的双眼瞪圆了一秒,用鼻孔喷出一阵浓烟。那双傲慢的眼睛眯起,带着蔑视:“不信耶稣的人,难怪德国不要你们,又跑到美国来和我们争抢资源。”

Erik将发白的指节攥进拳中,抿了抿嘴,正准备离开,身后突然传出熟悉的声音。

“Trask先生,”Charles从Erik身后闪了出来。他素来舒展的眉严肃地打着结,嗓子因酒精而略微沙哑,异常低沉,连贵族的礼节都阻挡不住脸上的怒意,“请向他道歉。”

“Xavier,”Trask阴郁地瞪着Charles,“看看康纳家来的都是什么样的宾客?他何时邀请过犹太人?”又伸出短粗的指头向Erik一指,讥诮地,“所以你带了个……犹太人下属来?”

“请不要让我再说第三次——向他道歉。看在我们是熟人的份儿上。”Charles向前迈了一步,挡在Erik身前。Erik扯了扯Charles的衣摆,他不想在这里惹是生非——Bolivar Trask,他已经记住了。总有报仇的机会,当他完全准备好时,但不是现在。

但Charles仿佛真的喝多了,他轻轻推了推Erik的手。

Trask又抽了一口雪茄,嘲讽道:“向你的狗道歉?他还不配。”

Charles劈手揪住Trask的衣领。他的脸色差得可怕,面颊苍白,这仿佛是Erik第一次看到如此愤怒的Charles,一点儿也不甜,那双漂亮的蓝眼睛直愣愣地瞪着Trask,里面翻滚着威胁,“道歉。”

“哦?‘professor’终于会打架了?要不要再学着说几句脏话听听?”Trask哈哈笑起来,“做了那么多年同学,第一次看到你动手,有意思。”

“总裁先生!”Erik伸手抓住Charles的胳臂,压低声音,施加力气,没有多看Trask,硬是将Charles从侧门拖了出去。

Charles喘着气靠在墙上,胡乱捋着自己的额发:“……Erik,我很抱歉。”

“不,这完全和你没关系。”Erik垂下脸,挥挥手。

“我一刻也不想在这儿待下去了——”Charles转头,发现凉棚下停着一辆鲜红的跑车。那是康纳先生的新宠,精致奢华的道森伯格,座椅还散发着新皮的油漆味。他突然快步走过去,跳进车里,发动了跑车,向Erik大声招呼:“不如我们出去兜风!”

Erik谨慎地打开车门,刚坐进去,Charles发出一声快乐的啸叫,将油门一脚踩到底,直向大门冲去,守卫连忙带着惊恐的神情拉开大门,Charles哈哈大笑着转了个弯,将车开上大路。

两道明亮的车灯破开浓稠的夜色,照亮了路旁一排排的野花和杂草,涡轮发动机轰鸣,轮胎吱呀着碾过石子,腾起一阵烟雾。

“Charles!”Erik终于喊了出来,“你喝醉了!你先停下,换我来开!”

Charles置若罔闻,他一路开着,直到遇见了一个黑漆漆的岔路,他想也没想便拐了进去,刹车片尖利地嚎叫了一声,一切复归宁静,他将车停在一片收割过的麦田边。

Charles低着头,他不再笑了,只是双手握着方向盘,没有出声。

今夜,天上挂着一轮满月。

曼妙神秘的银白色波浪从秋月上流泻而下,无边无际的清辉在广袤的田野上延展,如兰花般在空气中徐徐绽放。

Erik抬起头望着那轮月亮,在丝绒蓝的天幕上,它是那么亮、那么大、那么近,仿佛伸手便能摘到似的——它就在Charles的头顶,使得Charles苍白光润的面颊发出柔和的光芒——那是他的月亮。

“Raven是个好姑娘,她很可爱,很迷人,不是吗?”Charles转过头,那双蓝眸亮晶晶地直视着他,带着泪花,月亮被镀上了最纯的珐琅,在他的眼眸里舞动着流光。他颤巍巍地停了一下,“我知道她喜欢你——你这种一直是她喜欢的类型,如果你……如果你觉得她也很可爱的话,没关系的……”

“你就这么急着把我推给你妹妹?”Erik气得几乎要一拳砸在汽车前窗,将这豪华的跑车砸个稀巴烂。他转过头,凶狠地瞪着Charles,嘶哑而愤怒地质问着,“这样你就可以和你那个青梅竹马的Moria尽情双宿双飞了?”

“Erik!你在胡说什么!”Charles带着哭腔颤声叫起来,那惹人怜惜的声音一下就攥住了Erik的心,他一瞬间几乎要心软了,但还是硬着心肠继续说下去,声音里烧着可怖的火苗,“——你就不问问我?因为我只是你召之即来、挥之即去的狗?”

“你想听我说吗?嗯,Charles Xavier,你愿意听听我是怎么想的吗?”Erik扯住Charles的胳臂,狠狠地将他拉近,让他整个上身都转过来,禁锢在他坚硬如铁的臂膀中。他那双野兽般发光的绿眸牢牢抓住Charles的目光不放,将那轮月亮锁进名为Erik Lehnsherr的牢狱,“Charles Xavier,你有钱有势、你招人喜欢、你长得好看,这个世界都是你的。你可以随随便便就用你的魅力让别人为你卖命,你可以在宴会上和那些对你有意思的富家女调情,你可以尽情享受整个世界围着你转的感觉——但你别忘了,你是我的!别忘了你是怎么勾引我的,怎么在在我的床上被我操,怎么在我的浴缸里搂着我,这个世界上不会再有第二个人给过你这些,只有Erik Lehnsherr,只有我!”

Charles的喉结滑动着,却没能说出一句话。他张大了眼睛,在Erik的臂膀间颤抖,眼里那层蓝盈盈的珐琅裂出无数印痕,月亮的银光从印痕背后渗了出来,将他眼中噙着的泪花耀得更亮。他的红唇上浮出一个微笑,那个带泪的笑是那么美,好像整个沉睡的世界都被这个笑唤醒了一般。

“你想听吗,那三个字?你硬是逼着我说出口,对不对?”

Charles瞬间抬起手,轻轻捂住了Erik的唇。他哀戚又快乐地摇着头,用比蚊蚋还细小的声音喃喃:“别说,Erik,别说……我听见了,我听见了……”

Charles不敢听,他怕Erik说出口,怕极了。这三个字太重了,太重了,就好像一个比全世界还重的承诺——他的肩上已经有一个泽维尔集团,他再也扛不了更多了。他会被压垮的。他会死的。

“太晚了,CharlesXavier,太晚了!”Erik冷酷地挪过他的手指,坚决地开口,“Charles Xavier,我他妈的已经决定说出来了——我、他妈的、爱你!”

Charles伸出双手,捧住Erik的脸,仰起头,用自己的嘴堵住了Erik的双唇。

--

下章车震!

评论(23)

热度(1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kkme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