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meng

随缘吧

【EC】Star Catcher 9(1920s AU/下属万*总裁查/撩骚+商战)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

三次元好忙……但是当然不会坑啦,尽量一周双更吼~

Chapter 9

***

“总裁先生,我想和您讨论一下向美国管业的钢材报价——是否还是28美元一吨?”

Charles从厚厚的账目中抬起头来,略微有些迷惑:“是的,Erik,怎么了?”

“可是近期原材料价格普涨,”Erik拿出成本表,“西尔斯也提价到30美元一吨,我们的策略虽然是低价,但是只需要比西尔斯低一点即可,所以我建议可以稍微涨价一些。”

Charles仔细翻着成本账目,蹙眉沉思。

Erik盯着桌对面的男人,不由自主地想起公寓里那个套着他衬衫的Charles。那个Charles柔软、可口、热情得几近脆弱,和面前眉宇间透着机敏和权势的总裁先生判若两人。

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Charles?或许两者皆是,又或许两者皆非,无人能确认。

但Erik坚信“那个Charles”是独属于他的。那个Charles是那么主动,那么明目张胆、肆无忌惮地诱惑着他;他啃咬着那个Charles的锁骨,按着他的胯像野兽一样挺动。那个Charles在他身下发出诱人的呻吟,在高潮时紧紧掐着他的胳臂,上面到现在还留着淤青。

Erik的眼睛瞄向Charles的脖颈,衬衫领欲盖弥彰地遮着斑驳的粉红吻痕,在他白皙的肌肤上如盛放的蔷薇——他不可能去想这样的美景为他人所见。否则他很难保证自己不会嫉妒得抽出藏在沙发下的勃朗宁,以纯熟的枪法射穿他们的脑壳。

Charles Xavier高高在上,却只对他一个人放浪。Charles Xavier机敏老成,却只对他一个人单纯。Charles Xavier是个含着金汤勺的阔少,是个身世显赫的贵族,但他是只属于Erik一个人的小婊子。这一切秘密都封装在他小小的公寓里,像是被他锁在自己的百宝箱深处,他就像一只蛰伏的巨龙,神话传说里最凶恶悭吝的守财奴,死死守护着那些比金子更宝贵的东西,任何人都无法抢走。

但以Charles的金钱权势,即使他是个大腹便便的老头,只要勾勾手指,都有一群男男女女排着队爬上他的床——更何况他是个伫立在世界中心的梦中情人,那么俊美、儒雅、风趣,人人都喜欢他、艳羡他、围着他转。

为何偏偏Charles选了他?

Erik是出手了,但Charles完全可以虚与委蛇,不接招、不理会,但他们这么快就对对方坦诚了这么多,这速度简直令人难以置信。

或许Charles就是喜欢玩游戏?他看中了Erik的冷漠持重,看中了Erik的难以接近,看中了Erik背后神秘的暗影,想和他玩一场刺激的追逐游戏,来验证自己的魅力,耍耍这个不苟言笑的德国下属,再随手将他抛弃?

如果真的是这样呢?Erik的目光变得阴鸷。他从来都不是什么善人。他掩饰自己了很久,只因他对很多东西没那么想要——但现在不同。更何况,他还掌握着Charles不为人知的秘密。Charles和Stryker的纠葛背后是一盘错综复杂的大棋,他完全不介意挖得更深——如果Charles耍了他的话。Eddie想让他变得清白干净,但他在那一瞬间就明白了,面前这个男人引诱着他,让他心甘情愿地为他变脏,从内到外,他的大脑脏透了,里面装着各种难以启齿的肖想;他的手脏透了,他为了Charles拿起过刀子,也不怕为了他再拿起枪。那些肮脏又刺激的东西在他灵魂里最邪恶、最柔嫩之处划出一簇簇火苗,让他嘭地炸裂,又艰难地将这场爆炸克制在躯壳之内,这场连绵不绝的化学反应残酷地折磨着他。

Erik已经忘记了最初的想法——Charles是他的上司,Charles是说了算的人,他想要什么,Erik给什么。他们的关系太过微妙,都无法完全定义为朋友,遑论互为情人?

但占有欲会让人变得阴暗,变得多虑,变得不怕越界——他现在无法控制自己,想给得更多。

Charles注意到Erik灼热的目光,他垂下眼干咳几声,扯了扯衣领:“你指的是煤价的事吧?我约了煤炭供应商西伯尔先生来谈谈,他估计等会就到,或许谈完之后会有更好的结论。”

Jean这时从门边探出头来:“西伯尔先生到了。”

“那我就先下去了。”Erik推开椅子。

“不,”Charles连忙起身,将手按在Erik手上:“别走,我需要你在旁边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Erik皱眉。两个老板商定价格这样机密的对话,他的级别完全不够旁听。

“我相信你,Erik。”Charles微笑着抬起蓝眸,目光澄明得不含一丝杂质,“你完全有能力成为我最得力的助手。我身边需要了解基层的新鲜血液。管理层中很多人已高高在上太久,他们完全不了解生产和销售第一线的情况,不了解工人的生活和需求,但是你对这些都很有经验。我需要你。”

Erik抿抿嘴:“非常感谢您,总裁先生。”

天知道那刻他有多想吻他。

***

“您不能这样,西伯尔先生。”Charle紧盯着对面的男人脸上纵横的皱纹,与他沉着地谈判,“我们可是您主要的收入来源,三十多家工厂每年要购进超过十万吨煤,您这次不打招呼直接提价,对我们的合作关系是很大的损害。”

西伯尔先生浑浊地叹了口气:“泽维尔先生,现在我们的日子也不好过啊,工人闹罢工想要涨工资,采掘机器也越来越贵。这是没办法的事。”

“但这是违约,”Charles昂起下巴。虽然他的语调仍然平和,但神情中带着一股气势,“我不太理解您这样做是为了什么。毕竟从我父亲开始,泽维尔工业已与您合作了超过十五年。”

“时代变了,泽维尔少爷,”西伯尔先生干瘪的脸上浮现了个似笑非笑的表情,“您父亲当年鼓吹的低价策略早坚持不下去了。他让工人的工时从十二个小时延长到十二个半,通过剥削工人来压低成本,但是您这么善良,给工人缩短工时、增加福利,这已经是一笔大开支,何苦还要再延续您父亲的低价策略呢?”

Charles颔首微笑:“可是这与您又有何关系呢?我对工人的态度是我的事情,和煤炭价格无关。”

西伯尔先生支起耷拉着的眼皮,一道光从他的褐眼睛里划过:“孩子,实话告诉你,现在是个联合的时代、是个涨价的时代、是个大家一起挣钱的时代,价格战已经过时了。我知道泽维尔工业和西尔斯集团还在搞价格战,可那是何苦呢?勾心斗角到最后,大家却挣不到一个子儿。我们已经是老伙伴了,实不相瞒,我从Shaw先生那里刚获得一笔大额贷款,准备用这笔钱整合全美国的煤炭行业,收购那些小公司,建立一个煤炭托拉斯*——就叫“联合煤炭集团”。这次涨价是个表态,我想放放口风而已——更多的还在后面呢。”

Charles沉默了。Erik远远地坐着,凝视着Charles低垂的睫毛。

西伯尔先生端详着Charles:“孩子,你很聪明,也会为人处世,是块做生意的料,只是有时有些太过心慈手软、优柔寡断,这会害了你。”他握住自己镂着红宝石的手杖,“我知道你本不想接手这一切,但是你父亲走了,这是没办法的事情。煤价的事,即使现在不涨,几个月内也会涨,这无可逆转,”他抵着手杖从座位上起身,“除非,你也和我一样,把钢铁行业整合起来,这样,说不定要换我来求你喽!”

西伯尔先生的烟嗓干笑着,咳嗽着,推开了椅子,转身离去。

Erik在他身后关上了门,转身看着Charles。

Charles不发一言,重新拿起账目翻看,偌大的房间里只余纸张摩擦的沙沙声。

“总裁先生,”Erik坐在Charles对面,“很冒昧地说一句,西伯尔先生说的都是事实。我亲眼看着您在上任以后提高了芝加哥工厂的福利水平,工人们的生活确实好了很多,但是咱们的开销也变大了。伤病抚恤、洗衣房、宿舍,这些东西是多少工人想都不敢想的。我不是说这样不好,这样很好,大家都知道,但是成本是个无法忽略的问题。”

“我知道,Erik,我知道。”Charles抬头注视着Erik,“我只是想让他们过得好些。这是底线,不能让步。提价的事情我会考虑的。”

“我还有些更多的想法。”Erik没有说下去,而用指节轻叩着桌面。

“Erik,你说吧,我相信你,你知道的。”Charles认真地回应着他的眼神,那里饱含着纯净的信任和依靠,没有任何质询和犹疑,像一面镜子,完完整整地倒映着Erik的面容。

“其实西伯尔先生的建议非常可行——我们也可以设一个托拉斯。这样,西尔斯就只有两种选择,要不然被我们击倒,要不然并入我们,被我们控制。这样我们可以就垄断整个行业,自行提价,增加利润,和价格战说再见。”

“Erik,谢谢你,”Charles合上账目,揉了揉太阳穴,“我会考虑看看——我现在有点累,能换个话题吗?我还想跟你说些事情——有关于泽维尔学院和泽维尔基金会的。”

Charles拉开抽屉,拿出一个黑文件夹,递给Erik,“我父亲在我十八岁生日时捐资设立了泽维尔学院和泽维尔基金会,那是我收到过最好的生日礼物,我们家族的盛名很大一部分也来源于慈善和教育事业。我本是基金会的负责人,但接手了集团之后觉得力不从心,”他对Erik俏皮地眨眨眼睛:“Erik Lehnsherr先生,能请您帮助我打理它们吗?薪酬另付,不会让您白干的哟。”

“荣幸之至,总裁先生。”Erik接过文件夹,略带宠溺地看着对面的小个子男人。

Charles推开凳子,起身伸了个懒腰:“为了庆祝我的邀约没有被拒绝,我请你喝酒怎么样?”

“我觉得需要我请。”Erik情不自禁地靠近伸懒腰的Charles,从背后扶住Charles的腰,“您上次说过,‘下次’。”

“我说过吗?”Charles咯咯地笑起来,但他放松的身体出卖了他——他自在地向后一仰,直接倒进了Erik怀里,脖颈如舒展的绸缎般拉出一个弧,Erik这时能清晰地看到Charles衬衫深处的吻痕了——他在心底满意地想,那是他留下的标记。

Charles自下而上地仰视身后的男人,弯起了唇角,“唔,那就不好意思啦。”

这是Erik毕生见过最美的笑容。

顺便打广告【EC/中古宫廷ABO本/预售】Misty本宣+预售

注:

说明一下,故事整体原型是美国大财阀(卡内基 JPMorgan他们哈哈 ),但是美国的行业垄断在19-20世纪之交就定型了,其实这个故事就是把重要的历史趋势向后拉了30年再发生23333  

*托拉斯,英文trust的音译。垄断组织的高级形式之一。由许多生产同类商品的企业或产品有密切关系的企业合并组成。旨在垄断销售市场、争夺原料产地和投资范围,加强竞争力量,以获取高额垄断利润。参加的企业在生产上、商业上和法律上都丧失独立性。托拉斯的董事会统一经营全部的生产,销售和财务活动,领导权掌握在最大的资本家手中,原企业主成为股东,按其股份取得红利。参加的资本家为分配利润和争夺领导权进行剧烈的竞争。(by 百度百科 link点我

评论(12)

热度(125)

©kkmeng | Powered by LOFTER